星星与狐狸

学生党,不定期更文(大概率周六周日)
刚开始写文,小白文笔,不喜勿喷
杂食党,混很多圈
超级玻璃心,被骂会哭的那种 o(╥﹏╥)o

哈利波特原著观影魔法史课(1)

1.时间线为三强争霸赛哈利刚被选为勇士


2.人物ooc预警!!!作者书看了一半之后去看的电影,所以可能会有些bug


3.由于作者的重心主要在另一篇观影体,所以这篇合集不定期更新


4.客串人物参考我写的另一篇HP游戏联动文男主













霍格沃茨即将举行一场隆重的活动--中断了一百多年的三强争霸赛,热烈的气氛感染了这里的每一个人。



而霍格沃茨的礼堂中小巫师和教授们正在餐桌上享用着家养小精灵们精心准备的盛大的晚餐。



烤的流油的烤羊排,烤牛排,鸡仔排,堆成小山似的烤肉和煮土豆、一大盘一大盘的美味小香肠、一碗碗拌了黄油的豌豆、一碟碟又浓又稠的肉卤和越橘酱,香气四溢,勾得腹中空空的小巫师们狼吞虎咽的进食。



好吧,斯莱特林除外,他们仍然保持着足够优雅的仪态,无愧于各自家族的悉心教导。



只有格兰芬多的餐桌上此时却一反常态的透露着一种尴尬的气息,他们的救世主小男孩同样也很苦恼。



哈利被选中成为了三强争霸赛中的第四位勇士,但他并不为此感到高兴,梅林知道他有多讨厌发生这种事。



最令他感到绝望的是,他最好的朋友--罗恩,甚至也因为这件事和他产生了矛盾,他竟然认为是因为自己爱出风头!



周围的其他朋友也不相信他,这在渴望温暖的哈利看来,没有比这更痛苦的事情了。



他迫切的希望有什么能够打破这样尴尬的气氛。



就像是为了迎合他心中所想的一般,异变突生。



众所周知,霍格沃茨礼堂的天花板通过魔法可以看到外面的天空,而直到意外发生之前,确实是如此。



“梅林啊!那是什么?”一声尖锐的惊叫在礼堂中突兀地响起,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到了头顶上,纷纷仰起脖子寻找那个人尖叫的原因,哦,这个姿势可真是为难人。



所有人都被他们所看到的一切惊的目瞪口呆,假设他们没有被巨怪捶坏了脑子,他们看到了什么?魔法史的教室?在礼堂的天花板上!



他们甚至还看见了戈尔斯基教授以及几个学生,从校袍来看是几个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学生,长相却是面生的很。



邓布利多校长笑呵呵地吃着蜂蜜蛋糕,他确信这不是伏地魔做的。



看向一边打算下去维护学生秩序的麦格教授,“不用担心,麦格,我想这并不是什么坏事。”继而又回过头对一脸阴沉的斯内普说:“你说是吗,斯内普教授?或者说,西弗勒斯?”



斯内普眉头皱的更紧了,“我假设校长先生的脑子没有被甜腻腻的蛋糕糊住?否则不会对我说出这么肉麻的称呼。”



“我们在霍格沃茨看另一个霍格沃茨!我得说,这可真是太疯狂了!”罗恩一扫先前别扭的态度,兴冲冲地拉着哈利,脸由于激动而涨的通红,“嘿,老兄,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哈利被罗恩不停地摇晃,但他早已被头顶上的画面夺去了所有心神,没有精力应付罗恩的激情。



“嘿,罗恩,快放手!哈利要被你弄窒息了!”赫敏头痛的把罗恩拉开。


一切都乱套了。



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上蹿下跳,拉文克劳的小鹰们分析这出现这一现象的成因,赫奇帕奇的獾獾们现在依旧在努力干饭。



斯莱特林那边的长桌倒是好上不少,撇开一开始的慌乱不谈,大部分人都已经开始用羽毛笔在羊皮纸上叙述发生的一切,打算用猫头鹰往家里寄信--这是由马尔福小少爷友情提供的建议。



“快看,上面的人开始动了!”



【戈尔斯基教授悠悠开口:“好的,那么现在来让我们做一个课堂测试,你们都准备好了是吗?”



“是的教授!”



“那么,第一个问题。】















我觉得游戏里面的问题都还不够劲爆,所以想向大家征集一下要写的题目、选项和答案,这是格式:


问题?(答案)

A.

B.

C.

D.


格式我等一下会发到评论区里,改一下就可以用了。



写到小伙伴们的问题我会@本人的,尽力不写崩,谢谢大家!(因为正文还没开始所以这一章超级短小!)












评论(88)

热度(2854)

  1.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